沃保网

首页 > 

理财保险的作用有哪些,投保前了解一下

对于一些净资产较多人士来说,财产面临的风险比较高的。理财保险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财富可以稳步增值,也可以回避一些风险的良好途径。

2018-12-25

双胞胎妹妹仅3个月做2次手术,孩子的保险你准备好了吗

给孩子买保险是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而不是为了利益,首先应从易发风险的角度去购买,这一点希望家长们时刻牢记!

2018-12-21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如何操作

贷款银行根据贷款人提供的相关资料,评估贷款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计算贷款额度,并确定贷款期限。

2018-12-24

过期的车险保单有用吗?保险失效应该怎么办?

很多的车险都是一年的时间,有些会好奇过期的车险保单还有用吗?当然也有部分的人不知道保单失效是怎么回事?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过期的车险保单有用吗?保险失...

2018-12-21

什么是卡折式意外险,卡折式意外险要怎么配置

卡折式意外险就是一种有固定保险金额和保费的意外伤害保险卡。卡折式意外险可包含的保险种类有意外伤害、交通意外伤害、医疗意外等等意外伤害方面的保险。

2018-12-21

是保险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真正的绝症是没有钱治疗

很多人排斥保险,说保险是骗人的,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保险的认知,也就理解了保险的本质,它不能帮你消除风险,能在风险来临时,助你一臂之力抵御风险;不能保...

2018-12-20

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还有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常常会有带病不能投保的说法,那么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当然出来疝气之外很多人还好奇,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险?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有疝气...

2018-12-18

案例分享:要不要买保险你自己决定

买保险是为两种人: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我出现了风险,真正感到难过的人是谁?被连累的人是谁?我发生了不幸,最害怕拖累的人是谁?最担心ta过不好的是谁?

2018-12-18

什么是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吗

生存金也叫生存保险,是以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仍然生存时,保险公司依照契约所约定的金额给付保险金

2018-12-17

保险金和保险费之间的区别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保险金跟保险费是两个概念,那么你们知道保险金跟保险费的区域以及注意事项是什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保险金和保险费之间的区别以及注意事项...

2018-12-1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