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以及征信不好会产生什么样信息

现在有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会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对于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有哪些你们知道吗?其中有一个是征信不好的原因也有可能会被拒,那么你知道征信不好会产...

2018-11-29

开车打电话造成的后果 让你意识到意外险也是重要的

在现在的社会我们可以发现随时随地打电话、发消息、刷微信的行为已经相当普遍。常言道“一心不可二用”,对于开车时看手机的行为我们都会视作是随车携带一颗定时炸...

2018-11-29

年金保险是什么,年金保险有哪些优势

年金保险的好处主要在于领取的年龄,它是或多久就可以领多久的,在到了合同规定的年限之后便可以开始每年或者是每月领取保险金。

2018-11-28

如何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意外险,购买意外险的注意事项

意外的发生是我们没有办法控制的,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意外险,当然很多人对于如何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意外险并不是很了解,也不知要购买意外险的注意事项是什么?那么...

2018-11-28

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不幸出险应该怎么处理

车出险时,一般会先通过交强险理赔,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的部分,则要通过商业险理赔,交强险赔偿限额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

2018-11-27

关于孕妈应该了解的生育保险事项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生育保险是五险一金中的一项,所以对于生育保险的了解需要更详细,那么对于生育保险你了解多少,对于生育保险孕妈应该要知道的事情事情你们了解吗?那么...

2018-11-27

你的保险买对了吗,盘点对保险误解的那些事

保险保障是一个过程,应该看30年这个时段,而不是30年末这个时点。有资格谈论30年末这个时点的不合适,正是因为保险保障的这个30年的时段你没有出险。

2018-11-27

什么是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样吗

公积金贷款简单来说就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8-11-26

寿险和健康险有什么区别,健康险与寿险有必要都买吗

寿险全称人寿保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当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死亡或者是生存时,保险公司根据合同的规定的给付保险金的一种商业保险。

2018-11-22

盗抢险有必要买吗,汽车保险怎么买

给车辆买保险是非常必要的,这是行车安全的最后保障啦,但是也还是要理性的去判断,不知道大家每年的车险要花去多少人民币呢?都买了那些保险?

2018-11-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